今天是

网站计数器:已有人访问

    联系方式

  •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海秀路59号
  • 学校办公室:0898-66712692
  • 海南华侨中学官方公众号

王英姿


王英姿简历:

 王英姿,美术教育本科学历,高级中学美术教师资格。海南民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,海口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,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主要艺术成就:国画作品《芒果熟了的季节》曾获全国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评比一等奖,国画作品《新嫁衣》、《黄蜻蜓》先后入选海南省级第三届、第五届美展,国画《红果果》入选海南省民盟美术院首届书画作品展,国画《夏日微凉》入选兰州、南昌、海口三市联展。水彩作品《舶》入选海南省首届小幅水彩画展,水彩作品《午后那一缕阳光》入选海南“美丽乡村”画展,水彩作品《石山墙里的新绿》入选海口市女教师画展。剪纸作品《快乐打柴舞》获第三届国际剪纸大赛铜奖并在《人民日报》发表,剪纸作品《竹寮酒婆婆》获海南省首届工艺大赛二等奖。曾受海南省群众艺术馆邀请在首届、第二届海南省黎族剪纸研讨会做专题主讲。连续第三第四届两届海南省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第一名,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获二等奖。指导学生多次参加省市级乃至全国书画比赛获奖,曾荣获海南省教育厅授予“全省艺术教育工作先进个人”称号、荣获市县级“优秀教师”、“海口市教学能手”称号等。